close

本周六假日約騎到苗栗獅潭(勇腳雪恥組)到汶水(兒童休閒組)

勇腳雪恥組:海苔.阿吉.小周.蝸牛

兒童休閒組:吳大.聰明.寶哥.阿智.我

總騎乘126km消耗3901大卡

本次路線圖


單車路徑 456640 - powered by Bikemap 

早上6點20分大家都紛紛到齊了.

就在準備出發的時候 海苔:咦? 這包是啥?

小周:怎麼有這包大米寫這樣大家路上不怕沒有補給品了.

海苔:不對不對這是我雪恥冠軍的獎品啦~ 小周: ... 我也想吃耶! 我: 我比較喜歡吃豬血糕.

才剛出發到後火車站就碰到星野他要去四方太子宮參加授證典禮順到同行.


等紅燈在起跑線準備起跑囉~

終於又碰到紅燈喘口氣~

此時到石岡---海苔:獅潭我來了.....不到10分鐘海苔的背影消失在我眼前了~

就這樣一路的上上下下有2.3處坡度10趴讓我感覺這實在不是休閒路線~好硬阿!

狂吃布丁補給一下然後又吃了小羊羹與小可樂.還滿有效的.

勇腳雪恥組的從獅潭回來了.

打道回府~看著照片才發現天氣真好一片的藍=(好熱好曬風好強)

瞧大伙開心的回家囉~

回程時終於有心情欣賞一下這裡魚潭的湖光山色,不過還是很喘的踩踏中...

下滑到涼亭處休息喝冰沙遠眺山景還真是一大享受阿.

又回到石岡前吳大的zipp輪組發威只聽到什什什~看著他的背影消失在眾人眼前.

就在吳大海放大家後.阿吉:哎~ . 海苔:啊~ . 小周:哇靠挖個鼻孔被拍到. 阿智:這哇的資是不錯喔!

蝸牛:終於要平安回到家吃午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