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擊退超牛的芭瑪吧!!---------------------------------
名稱:咱們也是“超牛”的台中高鐵肉腳團,愛落雨惡靈‧退~~~~

時間:10/07(星期三)pm08:00集合

(請盡早到集合點一起拍照)下雨自動取消

地點:老地方

裝備:別再開玩笑了,該帶的都要帶啦!


報名機
1.灰鴿 (您在不退,俺就要領軍去把您擠走...)
2.kevin把把 (俺...也要跟去擠...)
3.羅董 (您...等著吧!我可是軍團的主將~擠)
4.秋天 (生在秋天的您,別逼我...)
5.聰明 (下一次的秘密武器)
6.阿岳 (一切都是秘密......!!)
7.monica (坐鎮主將...)
8.小周 (我是不會輕易出動的主將...)
9.阿吉 (我...會默默的跟去把您擠走...)
10.夢達 (我可是最佳擊退手,別惹我~~)
11.烏龜 (要比牛,我一樣很牛的~"~)
12.小傑 (管您退不退,我的破風列車準時啟動)
13.阿佩 (我說:您就退吧!乖齁~~)
14.吳大 (不撤退,小心我這殺手級的就要現身了)
15.星野 (我...在後天要看到星空,否則...嘿嘿嘿嘿)
16.小白白 (您在不退,我要把天空變成白色的...)
17.小賴(@_@)←沒梗了
18.小黑(@_@)←窘了
19.Amy姐(@_@)←詞窮ing
20.Yellow(報~梗來了,芭什麼碗糕颱的,往南跑了~)
21.熊厚(當“超牛”的台中高鐵肉腳團出現~他只有閃邊站的份)
22.阿俊(再努力一點!快要擊退超牛的芭瑪)
23.北極熊(走吧!!到了雨就沒了)
24.
25.





100.
--------------------------------------------------------------------------------------------
氣象報告會準吧!?
阿珮都出手了,一定準的啦!

來喲!來騎車喔!想跟小老兒慢慢龜的通通來喔!
----------------------------------------------------------------------------------------

這件看起來還真的有瘦的感覺不過還是62公斤.

兄弟車耶~M.S.XS

出發囉~

玉堂兄也是保護的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